烏龜惹貓 就醬 公仔 籃球 收藏 

060501
心上彷彿被人用力割了好幾刀,又,覺得一顆心空蕩蕩地,不知到了何處。
我們這樣分分合合,讓彼此都很累了。算了吧,還是散了對彼此都好。
十幾年的感情又如何?當他不再眷戀過去的情分,只記得最近的不滿與憤怒,我又何必替他找藉口、理由?每次我撒嬌地問他:愛不愛我?他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告訴我N次:不愛。是我自己一直騙自己:他是愛我的,只是嘴上不說而已。
如今,他逼我,要我算清楚我和他之間的金錢關係,那要怎樣才能算清楚?許多東西當初我不願意買,他用軟言相求,或用死來要脅,總之因為我愛他所以我妥協了,而他也為我買了許多東西,要怎麼分?我算出來了,他又怪我無情無義,話都是他在說,做也是他要我做,做出來卻怪我,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今天我們復合是當初他也耐不住寂寞,所以我們才又在一起。既然現在彼此有怨言、有誤會,但他已經不想聽我解釋,而我也覺得他越來越跋扈不可理喻,那就分手吧!不然我的身心一定會受到更加嚴重的傷害。
他怪我到處跟別人講我和他之間的事,可是他沒想過,如果他是可以溝通的、講理的,我們就可以解決問題了,我又何必去向別人訴說我的委屈?我只是想如果我無法說服他,也許他願意聽別人的話而改變心意。雖然我知道這樣一定會惹惱他,但若不是因為想要讓事情順利解決,我又何必大費周章煞費苦心地這樣做?只會怪別人怎樣怎樣,若不是他常常把事情弄得很糟後棄之不理,我又何必為這些事情煩心?誰喜歡一天到晚抱怨東抱怨西的呢?誰又喜歡一天到晚接到催款的電話呢?誰又喜歡一天到晚要幫別人想辦法解決困難但自己卻忽視自己的處境呢?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仕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