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婚 少女 上海世博 瑪法達 KITTY 

弔小寶
  弔小寶    妳在2005年2月10日的凌晨離開了我們 我們把你埋在幽靜而滿是落葉的荔枝園裡 我想那裡的陽光和有著濃郁味道的土壤 能讓妳早逝的生命得到安息 不過,相對的,就因為那裡太安靜了 我擔心妳是否覺得孤單, 因為在妳發病之前,妳是一個充滿活力、好奇的小狗 妳總是不喜歡被關在籠子裡 妳總是喜歡跟在我的屁股後面,深怕錯過一些好玩、好吃的事物… 還記得嗎?在妳發病前的有一天早上 台北好不容易出了大太陽 我為了要清洗妳的籠子和被妳搞亂的房間 我把妳放在偌大的天台上曬太陽 等我整理完畢後回到天台 妳開心著玩的讓妳棕黃的體毛都沾滿了地上的灰塵 而我卻揍了妳一頓,怪妳把自己搞的一身髒 卻忘了妳只是一個需要空間跑開來的天真孩子… 而如今回想起來卻心酸 在妳一百多天短暫生命裡,就只好好的玩過那麼一兩回 小寶,我懷念妳 我多麼希望如果時光倒流,我該多花點時間帶妳去公園玩個過癮 妳比一般的小狗堅強,妳病發後還努力的撐了十幾天 妳的天性讓妳努力的想活下來 即便最後幾天,妳已經站都站不起來… 小寶,一路上好走 妳讓我知道,這世上還有那樣勇敢的孩子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仕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