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紀妍 花蓮 薛嘯秋 美腿皇后 馬爾地夫 

他是阿本 翁瑞迪
有人問過我,為什麼喜歡本,應該是說,如此的為他著迷。因為,他是本,Aben,翁瑞迪。很多為什麼,卻很難說的清楚。我愛他的帥,我愛他的好,我愛他的搞笑,我愛他的白皮膚,我愛他的大眼睛,我愛他的數來寶,我愛他整個人,阿本。或許他前方有很多人正在發光發熱,或許他後方也有很多人在追趕,他不是最好的,他不是最棒的,他不是最優秀的,他不是最耀眼的。可是他很努力、很認真、很敬業,就算他不是最頂尖的,可是他的努力、他的認真、他的好、他的優秀、他的棒、他的敬業、他對自已的要求和為棒堂的付出,我看到的,每個FANS都看到了,所以在我心中,本,是最耀眼的。他是我最愛的阿本,Aben,翁瑞迪。by幻夜楓昱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仕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