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 小布 主播 美腿皇后 世足賽 

30條經典成人短信笑話
30條經典成人短信笑話     1. 魏蜀兩軍對陣。曹好先派蔣干與諸葛亮交鋒。亮見蔣干前來,問曰:「干,你娘好嗎?」。蔣干只好低聲回答:「好」。然後滾鞍落馬。曹好親自上陣。亮隨之問曰:「好,你媽好嗎?」曹好聽後,吐血而亡。魏兵大敗。    2. 夫欲遠行,欲與妻歡好,妻曰:經期至。夫又欲采後庭,妻又曰:痔瘡破。夫大怒,曰:若再言口腔潰瘍者,必殺之!    3. 想了,打了,約了,定了,見了,抱了,親了,摸了,脫了,舔了,濕了,硬了,進了,沖了,叫了,射了,來了,爽了,軟了,癱了,洗了,擦了,干了,睡了,又想了……    4. 二子他媽,你這是幹嘛去呀    上法院打官司去    原告被告    原告    原告,夠牛比呀    牛比嘛呀,被強*了    5. 一老一少吸血鬼相遇,因餓的發瘋而發牢騷。    少說:我好幾天都沒喝新鮮的血了。    老說:你比我強多了。這年頭,我也只能到女廁拿幾個茶包泡泡了。。。。   6. 盜賊在保險櫃裡頭發現全部都是果凍,一氣之下全都吃了。隔天報紙刊登出頭條新聞:昨日精子銀行被盜,精子被洗劫一空……    7. 小姐的四大心願:大款都來泡歌廳,小費多的數不清,世上沒有愛滋病,男人兩下就射精  8. 女郎買了香蕉,上公車後放後口袋,不時伸手往後抓。過了一陣,有位年青人拍拍她肩膀:小姐,請鬆手,我要下車了  9. 一頭公牛和一頭母牛在河邊吃草,公牛吃飽了就對母牛說親愛的咱們回去吧,母牛答曰未飽請先回。不多時公牛跑回,母牛問之為何,公牛曰有人到村子裡來說要吃牛鞭。母牛大駭:趕快躲起,我回去看看。不多時母牛亦跑回,公牛問之為何,母牛答曰:那些人說吃完牛鞭還要吹牛逼!   10. 我們堅決打破老婆終生制,實行狐狸精股份制,引入小姐競爭制,推廣情人合作制,實施美女輪值制,執行擇優錄取淘汰制,外加包二奶合法制,即日執行  11. 軍事訓練:    科目:談情說愛    內容:野外做愛    目的:傳宗接代    地點:江邊草叢一帶    條件:內褲不穿,乳罩不戴    要求:草蓆自帶,兩人一組動作要快    12. 唐僧西天取經途中,遇一妖女。妖女曰:為何西行?僧曰:取經。妖曰:小女有經,何必西行。僧大喜:經在何處?妖撫私處:在此。僧上前細察曰:好,月經!  13. 你別笑我胖,做愛有力量。你別笑我瘦,做愛有節奏。你別笑我高,做愛不彎腰。你別笑我矮,誰都沒我拽,邊做邊吃奶!    14. 山東好漢五二郎,工夫練在雞巴上;景陽崗上好死虎,麥秸地裡干死狼;這天武松放空槍,射了姑娘一脊樑;姑娘摸些嘗了嘗,日他爹好他娘,誰賣的豆漿他不放糖啊!    15. 蚊子和螳螂來到一個浴室.蚊子:瞧,那女人胸前的兩個大包就是我上次咬的!螳螂:這算啥!她下面的溝是我前年砍的,現在都沒好,每個月還流一次血    16. 拔開林心乳,挺起古巨雞,滑入宋祖陰,先擺孫艷姿,後來梁永騎。幾陣蘇惠輪,射出張白汁。精血流得許如雲,還吹簫亞軒,你丫鄭一*!    17.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風雪交加的夜,一個老爺爺勇敢地在雪地小便,結果凍壞了小雞雞,為了紀念他從此人們叫他剩蛋老人   18. 新婚夜,燭生輝,    妹妹含羞把燈吹,阿哥阿哥你慢點推,    阿妹我還是頭一回,    頭一回,你騙誰,    裡面大得用鼓擂!    19. 計劃生育部長下鄉普查,問老農:您知道近親為什麼不能結婚嗎?l老農憨厚的笑答:親戚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太熟,不好下手!    20. 玫瑰只有一朵,給我    愛情只有你我,別躲    只要真心愛我,吻我    今晚床上等我,全裸    21. 生活就像強*,要麼反抗要麼就去享受;工作就像輪*,你不行就讓別人上;社會就像自慰,所有的都要*自己的雙手解決。    22. 一女因胸部小而一直找不到男友,一日相親該女據實告知對象,對像問:有饅頭大嗎?女答:有。遂交往,新婚夜,男子衝出新房仰天長嘯:旺仔小饅頭!    23. 好朋友像內褲就算你大起大落他永遠包含你,非常好的朋友像避孕套永遠為你的安全著想。更好的的朋友就像偉哥當你抬不起頭的時候他給予你力量。   24. 一排*女在街邊等客,八旬老婦好奇問:在等什麼?*沒好氣:等棒棒糖!老婦也加入隊伍等糖,被抓,警問老婦:牙都沒了也能幹?老婦笑曰:我可以添的!!!   25. 做愛如此多招,另無數男人累斷腰。芳草上下,淫水滔滔,欲與猛男玩幾招。一代天嬌,還會吹蕭,吹得你早上彎著腰。俱往矣,數風流人物全干通宵。    26. 一日孔子東遊,遇少婦,欲與其歡。其不從,強褥林中。脫其衣,褪其褲,掏出襠中物,插入消魂處。事畢。少婦曰:「禽獸。」子曰:「爽透。」    27. 俺們那旮瘩比較窮:穿衣基本*紡;吃飯基本*黨;致富基本*搶;討老婆基本*想;通訊基本*吼;交通基本*走;治安基本*狗;性生活基本*手!    28. 搶匪: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殺了你!女職員:殺了我也不說!代糟蹋了我也不說!搶匪上下打量她後說:你想得美!    29. 某男人在與一三陪在包廂中,男人指著三陪的的嘴問:「這是什麼」,三陪說:「這是音響」,那男人又指著那個三陪的OO問:「這是什麼?」三陪說:「這是按鈕」,最後哪個男人指著三陪的B問:「這又是什麼?」三陪說:「這是插座」    30. 4悍匪憋急,路遇一賣蛋婦,一擁上之,發洩後,提褲狂逃,不見蹤影!婦人起身,彈去身上灰土,哀怨:多大事呢,還以為搶雞蛋哩……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仕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