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益 潮T 冠軍賽 ECFA iphone 

5月29日的東森&賀寶芙
今天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這或許是我人生的轉戾點呢!
原本應該是昨天啦!但是因為一點小小的事情,所以延到今天~我只是想說:我會努力的做好我的業務,因為我對這兩份工作非常有興趣!
一個就是目前擺在檯面上,大家都看的到的東森房屋的業務嘛!另一個就是~我也要來做賀寶芙了!
我今天和學姊出去拜訪客戶,順便簽約,
今天這位客人很好,嗯~倒也不只是因為他簽約爽快,而是覺得他就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唉唷,你也知道我是很重視”感覺”的,感覺對就是對,不對就怎樣都不對啊!
現在和以前接觸到的工作性質不一樣,
以前是被動的,客人大多都是自己送上門來,
或是有業務人員去接洽,我並不需要去開發新的客戶,
現在的我是主動的,雖然也是需要銷售,但也必須學會自己去開發客戶、去簽約,
雖然我不敢保證我會不會又待沒兩天就又要離職,
但是可以很確定的是,我覺得,這或許就是我想要的生活了吧!所以我會好好努力,不輕易放棄,
過一陣子,如果感覺比較上手了,我想轉換成無底薪的(我現在是有底薪的),
除了抽成可以抽的更多,時間上也更為自由,自己可以有充分的權利調配自己的生活,感覺真不錯!
啊!有件事說了一定會被笑!但是因為我覺得沒有牴觸,所以我做了~就是我這次有簽保證書了!心甘情願的!
之前是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並不是擔任機密或是敏感的職務,
也因為我不想幫人家簽,所以也不想請人家幫我簽,以免欠人情,
這次我會願意簽,是因為~
工作上確實有牽涉到需保密的資料,所以我覺得OK,
我也是真的很想要這一份工作,所以也覺得OK,但是,我這次就欠人家人情了,
所以下次我的保證人要我幫他簽這種東西的時候,
我眉頭都不應該皺一下,就要立刻咬破手指蓋血印才對!
哈哈哈哈!唉唷!其實也是因為我很相信他,所以如果是他要我簽,我也敢啦!
再來是賀寶芙,這是直銷的一種,
我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加入經營直銷,雖然以前有同學在做(其他的),也做的很不錯,但是我就是沒想過,甚至排斥。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有就打定主意要經營,
而是想說賀寶芙的產品也是營養食品,想給熏媽試試,因為熏媽之前還滿虛的,所以想給她補充一下的啦!
所以才會每個禮拜聽FANNY上一個小時的”專業課程”!
現在,其實我也還沒有買給熏媽啦!反而是自己在吃~
因為如果我吃了OK,而且有明顯的效果,
那其實不用特意的去推銷,週遭的人應該也會有興趣,重點是,熏媽應該也會比較有信心吧!
沒辦法,因為我沒有熏爸的魅力,叫她吃她就吃,她對我可是會反抗的呢!
我想說,反正都要吃了,
如果有效,照我雞婆的個性,一定也會把賀寶芙推荐給更多人,
既然都已經知道以後會推薦,那乾脆現在就經營的心態去”處理”,
這樣子,不只可以讓更多的人健康一點,我也可以賺一點服務費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到民國幾年才有機會賺到第一塊錢,但是我應該可以先幫助人家吧?嗯~至少我是這樣想啦!
喔!啊!對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賀寶芙也可以幫助減重塑身吧?
我現在正在吃,看之後效果怎樣,我會上來公告的,然後啊!我覺得還滿好喝的ㄝ!
跟以前喝的減肥茶味道都不一樣,
雖然其中一個的名稱是奶昔,但我覺得很像牛奶,就奶粉泡的那種牛奶,還不錯喝ㄝ!
剛剛在喝,熏妹聞到味道,覺得很香,所以我也泡一杯給她喝,
哈哈哈!我們兩個還喝的很開心勒!阿這是怎樣啊?以為在吃零食喔?真是受不了!
然後我今天又沒去上瑜珈了,其實我本來是要去的啦!
因為我的腰有好一點了,可以彎一點,側一點,仰還是不行,
但是我六點下班,所以我只能上七點半的課,
然後我回來的時候熏妹又說要去大潤發買個東西,
我就想說,快的話,應該來得及吧!所以就載她去了!然後~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們八點半才離開大潤發!
最機車的是,我明明沒有要買東西,後來卻變成我買的比她多,而她原本要買的東西~卻沒買到,
ㄏㄡˋ!真的很奇怪ㄝ!大潤發怎麼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讓我買啊?
回善化的時候,剛好有夜市,因為沒吃晚餐,所以去晃了一下,結果,吃的沒買到,又買了其他東西,最可恨的是~熏妹沒有攔我!
我現在都已經瀕臨破產了,竟然還莫名奇妙不由自主的亂花錢,真的是ㄏㄡˋ~好氣自己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仕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