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TY 長灘島 熟女 防曬 小琉球 

可以像天使也可以像惡魔~
可愛的天使與惡魔的化身~~~
小姑的小孩~~^^
今天是開幕ㄉ第二天~生意不是太好~心中不斷的禱告著~
希望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我已經沒太多時間可以用生命試驗
~還沒七點就到店裡了~光是清掃店內就夠累了~一直到九點才有
時間吃早餐~
這幾天~慧很幫我!也住在店裡~很感謝~但~也讓我在忙之餘覺得煩燥~
起因就是他的一對小孩~乖的時候~真的就像天使~你會覺得好可愛~
皮的時候~天翻地覆~是超級破壞王~又不好意思打她罵他~
畢竟~也不是自己的小孩~再加上哭鬧和高分貝的尖叫聲~真的好恐怖~
這樣~叫我怎敢生小孩啊~~~天啊~饒了我吧!!!
我曾經想過要領養小孩~不過是不被接受的吧~
因為~我不用忍受小孩小時候的惡魔面~
也不用經歷生產時的痛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仕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