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市長 避暑 起司蛋糕 新兵日記 核死丘 

我最愛的你~~生日快樂!!!
數一數日子~認識你至今已經十幾年了~~
很恐怖ㄟ!!從年少無知~到今天彼此都已經是邁入中年的時期了~~
我們是在一家便利商店打工的時候認識的!!
那時的我正準備考二專~有很多閑閑的時間!!想說不如找個地方打工
打發時間好囉!!!
而那時候的你是早班!!我也順利的成了中班!!
我們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也讓你早班下班時間了還是耗在店裡~~
雖然一起工作的時間沒多久~卻也沒有因為我的離職而斷了聯繫~~
斷斷續續~~你看到了我的成長~~-而你終究找到了你ㄉ幸福~~
一直到現在讓我羨慕的幸福家庭~~~
我永遠記得每一次我難過傷心時~就算你不在身邊~
你的聲音也會從話筒的另一邊給我打氣加油!!!
時間讓我們彼此都成長了~~也變了!!
唯一不變的是~~我愛你的心~~~我也知道你是愛我的~
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雖然我沒辦法再身邊陪你一起度過!!
不過~你知道~~我的心會獻上滿滿的祝福~~~
我們之間~~不需要太多言語~因為~~你懂我的是嗎???
親愛的嘉佩~~~~~~
祝你生~~日~~~快~~~樂!!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仕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