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dog 泳裝 世足 辣媽 手工 

工作真難找啊
最近這二三天為了找工作事,從早上的八點多開始,就開始上網找工作了,因為,我晚上偶爾還要上課,所以我的時間都被限制住了,因為大部份公司行號上班的時間都是八點半至下午五點半至六點,如果到五點半時,我的時間就會有點趕了,八點到五點的有是有但有合適的,不是學歷不夠,就是年齡不對,從早到下午一直盯著電腦看,一天下來眼睛也是會累的,去就服中心找,有合宜的工作,就如上述所說的學歷和年齡的關係,皆不行,真的不知道何時才會找到工作!但是我還是不氣餒,一定要找到工作才行,再不然八月和九月的薪資還沒拿到,我就要先倒下去或是餓肚子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仕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