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世博 哺乳 童玩節 世博 同學會 


一大早東翻西翻終於找到錄取通知
搞什麼呀!
都隔了好幾個月才說要
口享~
準備好切結書(因為沒有畢業證書就得寫)
準備好個人基本資料
準備好錄取通知
現在只差影印身份證
5/9報到去
昨晚做了個怪夢
夢到發考卷好幾科都不及格
而且很低分
更神的是
老師還公佈大家的名次
從最後一名開始一次公佈5~10個
我竟然在第二梯次就被叫到了
也就是說大概30.40名吧!
我的天呀~
晴天霹靂
超可怕的夢
最後還被老師訓說~再混呀!太得意忘形了吧~
唉唷~好奇怪唷!
是怎樣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個夢
號稱從不作夢的我
一年僅僅做個幾次夢非常珍貴捏
可是竟然是個怪夢
現在想想大一的自己成績也糟到不行
好像就如夢中的30多名
連自己都無法相信
雖然之後也沒好到哪裡去
至少都維持10幾名
偶爾的前十名總讓我驚喜萬分
所謂的偶爾好像只發生過兩次
ㄏㄏ
沒關係
成績差不是重點
往好處想
成績不能決定一切
努力.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好多東西都還搞不清楚
不知道會不會錯過什麼
昨天在登錄基本資料時意外發現申請住宿時間快到了
可是通知單上都沒提到
真怪
等會兒去批踢踢上問問
今天的小哆繼腳和胸部的傷口後
手下方又多一個相當深的傷口
我不懂
你為什麼要咬自己呢?
一看就知道這麼深的傷口怎麼可能憑空出現
看了我好心疼
而且你又四腳朝天翻不過身了
就這樣過一晚的你早已經筋疲力盡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別再咬自己好嗎?
儘管媽媽說她願意陪我去報到
我還是希望陪我的人是妳
就在後棟很近ㄟ
可是隔閡卻是想像不到的又大又遠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仕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