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 脫衣 LOMO 王建民 同學會 

感謝你的聆聽
謝謝你今天的安慰
謝謝你願意聽我訴說來龍去脈
讓我平復不少
雖然聽了大家的說法
一度封鎖麻吉幾分鐘
但最後還是解除了
不行~我必須面對現實
絕不能逃避
封鎖只是逃避的表現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一定要做個能敞開心胸接納別人的人
至少還有關心我的人存在
小小感動
謝謝你
聽了你的建言我們的友情好像有所回升了
你一直是我的摯友
真的
高雄人好像不容易抽到宿舍
如果抽不到宿舍
我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在外頭租屋嗎?
一開始奢望與麻吉當室友大概是不可能的事吧!
突然發現除了麻吉外還有個國小至高中的男同學也再次當了我的同學
我是管院
麻吉是社科院
他是工學院
大家雖然身處不同系所
卻都即將在海邊過著生活
這種感覺真奇妙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仕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