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 HOLGA 魏蔓 高雄 大炳 

陪我去報到好嗎?
原來不只有我在這個階段思考未來
看著無名
包括高中同學也思考著
畢業兩字負擔真大
未來究竟是~
賺大錢難吧!
和窮鬼保持距離就很好了
哎呀!
我只想過開心的日子
好難好難
簡單又開心
好難
拜託你
可以賜我個開心嗎?
和你談天
聽你說話
就是最大的開心
求求你~
讓我找回微笑
剛剛收到掛號信
是第二階段報到通知~5/9(三)下午2:00~4:00
唉唷~我有課捏
不管
老師我要請假啦~><
未到場視同放棄捏
你願意陪我去嗎?
拜託你啦~><
寂寞的我得一個人去報到了
求求你
我的未來同學陪我去報到好嗎?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仕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