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展 澳洲 50正妹 翁滋蔓 KITTY 

心中最溫暖的感動~
今天在公司晚上時~居然看到很久不見的家人~
有姑姑姑丈~三伯父伯母~
很久沒有回高樹的家~很久沒有看到他們~~
雖然他們不知道我在哪個專櫃上班~~
卻又可以找到我~~~
姑姑看到我就一把把我抱住~
很溫暖的感覺~~
許久不見~~發現他們又老了一些!!!
姑姑說~~帶伯父伯母來美食街吃飯~~~
順便來看看我~~
其實我知道~他們真正的目的是想來看看我~~
也來幫我加油打氣~~也來祝福我~~~
站在櫃外說了一下子的話~~因為工作場合也沒辦法多說幾句!
只是心裡的感動久久在心頭沒散去~~
放心啦~~不用你們擔心的啊~~
我很好啊!!你們都看到了~~對了!!也不要急著又要叫我找幸福啊~~
我沒這麼急啊~~呵呵!!
我還想好好的享受一下當爸媽寶貝女兒的感覺呢~~~
放假天還是多回家好了~~免的他們又說我是沒有人的小孩~~
這句話是我阿爸上次跟我說ㄉ!!說我這麼久不回家就像沒人要ㄉ小孩~~
呵呵~我聽了很完爾啊!!因為~~你們這麼的愛我~我怎麼會是沒人要??
我哪一次回家不是當大小姐?睡覺睡到自然醒~~
不~睡覺睡到被阿母叫起來吃飯~這樣子的感覺~真好~~
然後阿爸就說我怎麼這麼會睡~我就會說~是遺傳啊!!
因為阿爸也超會睡啊~~哈哈!!
有時間~我?多回去的~可是有些累!因為要回兩個家~~
一個是只有阿爸阿母ㄉ小家庭~一個是有伯父伯母堂哥的大家庭~
不過!!兩個都是我最溫暖也是最甜蜜的家~~
今晚的我~有點累~~想睡覺了~
我愛你們~~~~晚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仕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