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采潔 奶機妹 J女郎 8強 慕谷慕魚 

塗鴉.圖丫
其實之前並不想讓自己的圖曝光,因為覺得自己畫的好醜(內心自卑),又沒有自己的風格,朋友們都有漫畫家的水準呢!當然也是自己的錯啦,朋友們都用心對畫下了功夫,我只是紙上談兵,隨手畫畫,既粗糙又不夠吸引人,不過這也是我年少時的紀念,不好的回憶也可以是一種美好的回憶....(這大概只有我自己懂吧!)
到了出社會我開始畫起人物素描,不過還是不夠認真,去學了兩堂素描課,才知道當畫畫變成了規矩,內心的侷限讓自己無法充份發煇畫的想像力,和學寫書法實在是大不相同,書法有格子,你還知道要不超過格子要寫多大,畫畫就不一樣了,內心想要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畫,誰知原來向老師學習時畫畫卻變得困難。
這幅畫一定沒有人猜得出我是從CLAMP的作品上模仿下來的,因為是只是漫畫書上的一小格,而且這也算是我初次用網點當效果。
張靜美也是我喜歡的國內畫家,所以這幅畫頗有"我心飛舞"的影子。
這幅畫還算有點創意,~背後靈~(可以是邪惡的也可以是守護者)
有點某畫家的風格,看出來了嗎?
喜愛古典風格的我,曾經迷戀皇名月的漫畫(花情曲)
那時流行東方不敗,這個不知道是不是依王祖賢畫的,我也忘了
標準的自創漫畫,沒有抄襲模仿,但是生澀的畫技,真是令人難為情,呵呵....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仕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